质量统计与分析问卷调查分析报告
发布时间:2011-07-08     字号: [小] [中] [大]

    根据项目组成立会议的精神和项目组进度安排,项目技术组于就“质量统计与分析”项目需求,与国家质量管理部门主要业务司局、部分省级质量主管部门,以及企业质量管理部门的业务负责人,进行了问卷调查,并形成了本问卷调查分析报告。

    报告共分为五个部分,首先在第一、二部分中明确了调查目标及内容,然后指定了调查对象,调查方法是采用现场访问调查方法。调查人员与调查对象双方当面沟通,并针对调查对象的意见进行深入的了解。分析报告的第三部分提及计算方法和问卷发放问题。第四部分是就问卷的调查结果进行统计,列出了15个统计结果。基于问卷调查结果的简要分析。在报告的最后一个部分中,是对基于问卷调查结果的简要分析。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7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