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13     字号: [小] [中] [大]

全院教师:
    为明确学期教学任务和要求,顺利开展各项教学工作,规范教学过程管理,切实落实好教学各个环节,根据2015级研究生第二学期教学实施计划,现将本学期有关教学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本学期起止时间为:2016年2月21日-7月9日,全学期共20周,其中教学18周,期末复习考试2周。学期教学日历详见附件。
    二、课程安排
    本学期研究生课程安排如下(具体授课时间和地点详见附件1和附件2)

班级名称

课程名称

授课教师

课程性质

2015级硕士研究生

宏观质量统计与分析

罗连发、李丹丹

研究方向必修课

2015级硕士研究生

质量法律制度专题

罗英等

研究方向必修课

2015级硕士研究生

质量管理体制比较研究

程虹等

研究方向必修课

2015级硕士研究生

质量文化专题研究

李唐

研究方向必修课

2015级硕士研究生

质量大数据与质量治理

余红伟、余凡

研究方向必修课

2015级博士研究生

质量大数据研究

程虹等

学位课

2015级博士研究生

质量规制理论与方法

程虹

学位课

2015级博士研究生

质量文化比较专题

李唐

选修课

    三、具体要求
    1、根据课程教学大纲、课表和课程教学要求,任课教师须在2月17日前完成所任课程实施进度、教学辅导资料、课件等教学资料准备。
    2、为保证教学内容的系统性,承接性,教学计划实施期间,不得随意调换课程。
    3、任课教师需在第18周周四(6月23日)前将本门课程期末考试试卷及标准答案密封并上报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若涉及到几位老师联合授课的,由本门课程负责老师牵头完成。同时,需上报本门课程监考老师及阅卷老师名单。
为保证教学秩序的稳定,教学任务的完成,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请全体老师务必认真做好各项教学准备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
    1.2015级研究生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课表
    2.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日历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16年1月12日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