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8-30     字号: [小] [中] [大]

为确保各年级各班级开学工作顺利进行,确保新学期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老生注册报到

根据校历安排。9月4日为在校研究生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的报到注册时间。2014级、2015级研究生应持学生证到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履行报到、注册手续,成功办理相关手续后由工作人员在学生证上加盖注册章。注册手续须学生本人办理,不得由他人代为办理。不能如期注册者,应当履行暂缓注册手续。

因病或其他不可抗拒原因不能按规定时间报到注册的,应当提前电话请假,并在返校后出示县级以上医院开具的病假证明或其他有效证明,经院综合办公室、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审核后按上述规定办理注册手续。

9月5日正式上课,无正当理由和有效证明而不按规定时间报到注册的,一周内按违纪处理,并在综合测评中给予扣分处理。超出一周的,不予注册。

二、新生报到

1、报到时间:9月8日。

2、报到地点:武汉大学文理学部梅园小操场

3、报到注意事项:

(1)新生需持二代居民身份证和《录取通知书》在规定的报到时间内到相应报到地点(设有所属培养单位报到处)办理报到手续,并校验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需要核验学历和学位证书的具体要求如下:

硕士新生(推荐免试生除外)带本科毕业证(单证”)即可(同等学力须验专科毕业证);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须带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两证”)。

博士新生(直博生、硕博连读生除外)带硕士学位证(单证)即可(同等学力须验学士学位证);直博生须带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两证”);硕博连读生无须带学位证和学历证。

如果没有以上需要的学历和学位证书,不能办理报到手续。

(2)未请假逾期两周不报到者或假满逾期两周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3)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后,须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新生体检。体检不合格者,将取消入学资格。

(4)因特殊原因需保留入学资格的研究生新生,本人持居民身份证、《录取通知书》及填写好的《武汉大学研究生新生保留入学资格审批表》(下载网址http://www.gs.whu.edu.cn)于9月9日前报研究生院培养处审批。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16年8月30日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5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