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研究生会第一届主席团成员公示
发布时间:2021-01-04     字号: [小] [中] [大]

全院研究生: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湖北省学生联合会章程》和《武汉大学研究生会章程》,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于2020年12月31日召开了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第一次全体研究生大会。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研究生会章程》,经过全院研究生代表的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现将任职公告如下:

  吕方圆,男,汉族,中共党员,2019级硕士班,担任执行主席,主持学院研究生会整体工作;

  聂枭镒,女,汉族,共青团员,2020级硕士班;

  黄夏伟,男,汉族,共青团员,2020级硕士班。

  广大同学对以上同学任职的有关意见,可在2021年1月7日前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学院综合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应实事求是,具体真实,以便调查核实。联系人:周老师,电话:027-68756646。

  特此公告


                                                    质量院综合办公室

                                                     2021年1月4日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