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出卷的通知(2010级质量工程方向硕士研究生)
发布时间:2010-12-16     字号: [小] [中] [大]

 

各任课老师:
根据我院教学计划安排,本学期2011年1月5日—1月9日为期末考试时间。为了配合考试工作,出卷老师应以12月31号之前将期末试卷(含答案),交到我院教学与培训办公室(以下简称“教学办”)。出卷要求具体如下:
一、考试方式及命题
1.考试方式必须是闭卷笔试,原则上不能采取口试、开卷、论文写作等其他形式。
2.一门课程只出1套试卷,全日制班和在职研究生班要用不同的试卷。出卷格式见《武汉大学研究生试卷》(附件1),出题时题目与题目之间不留空隙,考生将答案将一律写在答题纸上。出卷老师在制作答案时,务必将题目写上。
3.有两位任课老师以上的课程,出卷老师要注意和其他任课老师讨论试卷的主要内容,避免试卷中出现课堂内没有讲到的内容。
4.试题的难度要恰当、分量要适中。不得直接选用近三年已在同类考试中用过的试题。
5.注意试卷的保密性,一旦泄题(学生的复习资料与试卷内容重合60%及以上的;在同一考场或不同考场,均出现大批量同一版本复习资料与所考内容基本相同的,都将视为泄题),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6.试卷须经院教学办进行审核,并填写《武大质量院试卷审核表》(附件2)后,方可付印。
二、试卷评阅与成绩登录
1.成绩评定是教师教学任务的一部分。任课教师要认真做好试试卷评阅工作,仔细填写考试成绩表。课程的总成绩由平时成绩和期末考试成绩综合评定,期末考试成绩占50%,平时成绩所占比例50%。其中,平时成绩中包括出勤(满分20分)、读书笔记(满分20分)、活动参与(满分10分)三项。考试成绩一经评定,即不得更改,如核实出错须更改的,应由任课教师在成绩表上更改并签名。
2.任课教师在课程考试四天内完成成绩评定工作,并将试卷和成绩表交至院教学办。
此次出卷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望各位出卷老师按时按量完成,将试卷(纸质、电子版本皆可)提交至院教学办王老师(13125109057,275891217@qq.com)处。
 
特此通知
 

附件:
 
 
 
                                                                                                    

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
年十二月十五日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6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