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09级质量工程硕士春季开学报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2-26     字号: [小] [中] [大]
 
我院2009级全体同学:
      根据学校相关规定,我院定于2010年3月6日—7日开学报到。为做好09级质量工程硕士春季开学报到工作,现将相关返校事宜说明如下。
      1、学院定于8号上午8:30举行春季开学典礼。
      2、返校请携带学生证,以便注册。
      3、请保质保量提交寒假作业(“中国主流汽车可靠性调查问卷”),完成情况将计入平时成绩。
      4、上学期的相关考核论文必须于2010年3月6日前以电子文档方式发送给相关老师,并于2010年3月8日上午将打印的纸质版本(一份)交李琼老师。
      5、有特殊事情不能够按时返校的同学,务必以Email或者传真(027-88180032)的方式发送正规的请假说明。如果没有收到相关说明一律视为旷课。

                                                                        

                                                                      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

                                                                           2010年2月26日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