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9年第2期宏观质量管理高级研修班开学典礼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6-26     字号: [小] [中] [大]

      6月29日上午8:30,武汉大学2009年第2期宏观质量管理高级研修班开学典礼将在人文馆南厅隆重举行。宏观质量管理高级研修班是面向全国质检系统领导干部,研究和探索宏观质量管理的短训班。本届研修班共有学员45人,由广西壮族自治区质监局党组领导和直属技术机构、地市局负责人组成。
      武汉大学骆郁廷副书记,湖北省质监局王泽洪局长,武汉大学社科部谭玉敏副部长、美国质量学会(ASQ)全球事务总裁Robert Chalker等一行四人以及武大质量院全体师生都将出席此次开学典礼。欢迎我校师生届时参加。

      主持人:武大质量院程虹院长
      时间:2009年6月29日  8:30—9:00
       地点:武汉大学人文馆(逸夫楼)南厅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6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