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6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13日上午,我院学生党支部联合教工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前往著名革命教育基地、“中国第一红街”红巷参观。活动由王建副院长带队,2023级全体新生、院全体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以及部分教工党员等参加。

  红巷街区集中了三处革命遗址和一处“历史陈列馆”,分别是“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毛泽东旧居”“中共五大开幕式旧址暨陈潭秋革命活动旧址”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是武汉市红色景点最多、保护资源最早、资源最丰富、知名度最高的红色旅游景区,素有“中国第一红街”的称号,现已成为全国全面从严治党的圣地、纪律教育的红色基地。

  同学们表示,这次参观,以创新的演绎方式,鲜活的历史故事,让大家了解了武汉这座英雄城市的革命历史和红色文化,给大家带来了一盘营养丰富的精神大餐,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时代使命感,坚定了大家的共产主义信仰。最后,所有参与人员一起合影留念,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25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