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7年博士研究生综合考核
发布时间:2017-05-10     字号: [小] [中] [大]

  5月9日,我院举行2017年宏观质量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综合考核。邓大松教授、颜鹏飞教授、程虹教授等7位专家组成考核小组,对候选人进行综合考核。
  2017年是我院实行申请-考核制招收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的第二年。此次招生计划数为3人,其中已招收硕博连读生1人,参加本次综合考核候选人共计4人。

  考核以面试为主,分设专家组综合面试和英语面试两个考场。考核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工作的相关规定进行,从考生随机抽号面试,到单独候场、现场面试,保证了考核环节的规范化、流程化。考核过程严格进行书面记录,对面试环节全程录像,形成考试档案进行保存,确保了考核工作的公平、公正。
  随后,我院将结合候选人的专家组综合面试成绩和英语面试成绩计算出总评成绩,并按照总评成绩的高低依次录取,拟录取名单将于近期上网公示。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4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