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秋季学生宿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11-06     字号: [小] [中] [大]

  为加强安全管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11月1日下午4点,我院开展了秋季学生宿舍安全检查。研究生办公室朱悦老师、2017级硕士研究生班长袁宗等,分别对每个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查。

  本次宿舍安全检查对住在桂园、工学部、宏博、三环4个区域的每个宿舍进行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室内卫生,床铺整洁度,物品摆放是否整齐,用电安全以及是否使用违规物品。并指出宿舍具有安全隐患之处如离开寝室不断电、插座放置在床边等,督促同学们对宿舍进行清理、整改,并作了相应记录。

  秋季是火灾等安全事故的多发季节,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强化同学们的安全和责任意识,加强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