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5-27     字号: [小] [中] [大]

   按照学校关于研究生毕业工作的相关安排,2021年5月25日上午,我院在会议室举行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共有16名硕士研究生参加本次答辩。

   本届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聚焦宏观质量管理学科,围绕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热点问题进行研究,涉及产品质量、创新质量、生活质量、能源效率、脱贫质量等多个方面的内容。

   在答辩过程中,为把好研究生论文的“出口关”,我院坚持“严把程序、严把质量”的原则。答辩委员会专家就论文选题、文献综述、具体内容细节等进行点评,其中有鼓励和鞭策,更有对每篇学位论文给予的指导和提出的建设性意见。

   经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参加本次答辩的16位同学全部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专家组一致认为,同学们的论文选题具有较强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他们对各自论文的研究内容,能够逻辑清晰地陈述、流利地回答委员提出的问题,这也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三年学习,不仅积累了扎实的学术功底,也具有了良好的综合素质。

   本次答辩委员会由武汉理工大学杨青教授、华中科技大学黄卫来教授和武汉大学的程虹教授、罗连发副教授、张继宏副教授、余红伟副教授和邓悦副教授等7位专家组成。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6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