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24     字号: [小] [中] [大]

  5月23日,我院2022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顺利举行,参加本次答辩的3名博士生王华星、王泽宇和袁璐雯,以及16名硕士生均顺利通过答辩。

  上午,3名博士生围绕对“互联网平台垄断与低质量陷阱、企业家人格特征对企业质量效率的影响、进口消费品质量安全信用奖惩机制优化”等主题的研究情况,具体从论文的研究背景、选题意义、论文结构及研究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答辩专家组从研究选题、创新点、论文结构、研究意义、文本规范性,以及现场汇报情况等方面对博士们的答辩进行综合评审,并就他们论文中需进一步完善的内容提出具体修改意见。专家们一致认为,三位同学的论文选题具有较强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紧扣社会发展热点问题,针对这些问题的解决提出了新的思路和设计,具有较好的实际参考价值。

  下午,16名 2022届硕士研究生分为三个小组参加学位论文答辩。他们的论文选题围绕产品质量、环境质量、企业和区域高质量发展中的诸多热点问题进行研究。

  答辩委员会专家们就论文的选题、文献综述、框架结构、文字表达等方面,对每篇论文进行了细致点评,并就论文中需修改和完善内容提出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