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07     字号: [小] [中] [大]

  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其消防安全实际操作技能,4月6日下午,我院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邀请武汉市利民消防中心教官肖宇峰为研究生作了一场主题为《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的精彩讲座。

  肖宇峰教官通过系列真实的新闻报道、火灾案例,图文并茂地讲解了消防安全的基础知识,包括火灾形成的原因、安全用电用火知识、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遇到火灾时自救逃生技能等。触目惊心的事故画面让大家大为震撼,也让大家充分意识到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随后,肖宇峰教官还就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演示,进一步向同学们展示发生火灾时正确灭火、迅速逃生的方法。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