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08级质量工程硕士研究生毕业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0-10-30     字号: [小] [中] [大]

 

“水,是山的精灵;水,是风的甘露;水,是天空的倒影。一方水土孕育出一方的人杰地灵,金色的校园闪耀着金色的星光灿烂。
“水,是宁静的;水,是温和的;水,是激荡的;水,是浩淼的。似水年华中,我们轻轻走过;璀璨历程中,有你有我。”
10月29日晚,我院在“晴川阁号”游船上隆重举行了08级质量工程硕士研究生毕业晚会。程虹院长、张家俊副院长、研发中心阮云主任以及云南省质监局领导出席了毕业晚会。
    晚会在一首优美的萨克斯旋律中拉开帷幕。程虹院长首先代表质量院向顺利毕业的各位同学表示了祝贺,并以“质量人生”四字赠言寄语毕业生们,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仍然保持学习的习惯、思考的习惯,继续为中国质量事业的发展而努力。
铭记恩师教导、同学情谊,08级的毕业生们在烛光中用一首《感恩的心》向所有关心、关爱他们的人们表达了感激之情;09级、10级的学员们,也用深情的歌声、活力的舞蹈,为师兄师姐们送上了真诚的祝福。程虹院长一首《传奇》,掀起了整场晚会的高潮,阮云主任的《懂你》引来现场阵阵掌声。正在我院参加高级研修班的云南省质监系统领导,也受邀参加了晚会。能歌善舞的他们在晚会上即兴清唱了几首民歌,带我们领略了云南人的风情。
 

 

 

晚会在一支《牵手同行》的舞蹈中圆满结束。同学们和老师们在缓缓前行的游船上欣赏两江美景,互相合影留恋,共同度过了一个令人难忘的夜晚。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6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