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院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入营营员名单
发布时间:2020-07-24     字号: [小] [中] [大]

  武汉大学质量院“2020年优秀大学生线上夏令营”材料审核和营员选拔工作已结束,现将选拔出的参营营员名单予以公布,并以电话、QQ群等方式通知本人。已被选拔参营的营员要在参营名单公布之日起3日内通过“夏令营报名系统”确认是否参加,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此资格。确认入营的营员,请加我院2020年夏令营营员群:1095021702。


  附件:质量院2020年“夏令营参营营员名单”



                                                     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
                                                        2020年7月24日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