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院关于对2021年拟录取推荐免试研究生开展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8     字号: [小] [中] [大]

各位同学: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 2020)38号)、《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 2020 )12号)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新生录取质量,现将我院2021年拟录取推荐免试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

1、请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所有2021年拟录取的推免生于20201110日之前完成政审材料的提交或者寄送工作。

2、各位推免生请在本通知的附件中自行下载《武汉大学拟录取推免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调查表》(以下简称“调查表”),《调查表》须由考生所在单位如实填写,并加盖党委公章,若单位没有党委则加盖公章或者人力资源部门章,在政审表中须明确说明单位无党委。

3、所有拟录取的推免生如不能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调查表》,我院将暂缓发放其录取通知书。

填表注意事项:

(一)本校其他院系应届生:将《调查表》表头基本信息填好并粘贴两寸彩色登记照后,找自己院系的辅导员老师填写并盖章(须盖党委或党总支章,不能盖单位行政章),再由本人交至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综合办公室周金凤老师处。

(二)外校应届生:将《调查表》表头基本信息填好并粘贴两寸彩色登记照后,交自己所在学校学院辅导员老师,待老师填好表中内容签字并盖章(须盖党委或党总支章,不能盖单位行政章)后,寄送至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综合办公室周金凤老师处。(邮寄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武汉大学文理学部樱顶老外文楼2楼质量院周金凤老师收,联系电话:027-6875664615926340547。)


        

                                   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党委(党总支)

                                                                    20201028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7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