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0年工业工程领域工程硕士研究生复试的相关通知
发布时间:2010-12-18     字号: [小] [中] [大]
 
根据国家文件规定,结合我院实际,现就做好2010年工程硕士第二阶段考试工作通知如下:
        报名符合国家规定的条件以及GCT考试合格者(GCT总分186,单科分20)请注意:
      1、元月四日上午报到,请携带以下材料:
      (1)《2010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资格审查表》,该资格审查表须由考生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核准后填写推荐意见并在“电子照片”上加盖公章。
      (2)考生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境外学历、学位需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
      (3)《2010年参加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情况登记表》一份(http://www.gs.whu.edu.cn/ziye/recruit/zaizhyjs.htm下载)。  
      此外,09年已被报考学校录取但退学考生还需提供个人申请及被录取学校研招办开具的退学证明。
      2、元月四日下午2:00-5:00。内容另行通知。
      3、元月五日进行复试考试,考试费用为100元/人。地点:武汉大学文理学部老外文楼二楼。请参加复试的相关人员做好准备,按时参加。
      4、优先录取有学位考生,无学位录取比为最终录取人数的10%。
      5、联系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蒋老师
电 话:13907144420;027-68756700
 
                       
 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
2010年12月17日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