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苏川近200名领导干部在我院学习
发布时间:2017-05-24     字号: [小] [中] [大]

  (通讯员 李丹青)本周以来,陕西、江苏、四川三省质监系统、工商系统、检验检测机构等政府各部门的领导干部及部分企业家共计180余人齐聚我院脱产学质量。
  在第273期宏观质量管理研修班开班式上,榆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许锐表示,面对我国经济下行压力,人才培养是助推资源型城市转型的关键,而质监人才的培养显得尤为重要。
  榆林市质监局局长刘东林在开班式发言时说:“此次研修班的举办,旨在增强我市领导干部和企业高层的质量管理意识,不断提高质量管理素质和业务水平,进一步夯实质量保障基础,为榆林市经济社会的稳步发展提供更加有效的服务。”
  带着同样的初衷,宿迁市质监局、工商局领导干部共计83人、宜宾市质监局、各区县局、相关区县政府领导及部分企业家共计50人同时在我院接受质量培训,超高的人气带动学员更加积极地学习质量知识,为质量强市和示范城市建设打下厚实的人才基础。
  当下,“大质量”环境已成趋势,质监系统不再是质量治理唯一的主体,新常态下社会迫切需要建立质量多元共治新机制。2009年,我院开发宏观质量管理研修班和企业质量战略创新研修班,历时八年,为全国各地各政府部门和企业输送了大量基于实证调查的质量知识,效果突出。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