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质量管理提升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中国企业500强”代表企业在我院脱产学质量
发布时间:2018-09-18     字号: [小] [中] [大]

    企业作为最基本、最重要的市场主体,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微观基础,企业能否实现高质量发展,将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中国经济能否从“有没有”真正转向“好不好”。

    9月17日,来自“中国制造业第一县”江阴市的40余位企业家在我院脱产一周学质量。学员中有“中国企业500强”的江苏阳光集团、法尔胜鸿昇集团、海澜集团等企业的高管人员,也有长电科技、兴澄特种钢铁、江苏澄星磷化工、双良节能等科技、钢铁、化工、节能等行业龙头企业的企业家们。

    本期研修班由江阴市市场监管局与我院联合举办,组织了当地重点企业高管、市场监管局领导干部和部分市质量强市小组领导,共计50人来院培训学习,旨在提高各级质量管理人员的理论素养和管理水平,增强“江阴质量”和“江阴品牌”意识,推动江阴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我院院长程虹教授参加开班式并讲话。随后,他以《创新质量新供给 释放质量新需求》为题讲授第一课。

    据悉,近两年来,由各地政府部门牵头,组织当地企业家与干部学员来我院脱产学质量,已经成为一种热潮。自今年3月份以来,江苏宜兴、浙江嘉兴、广州黄埔区、河北保定、河南漯河、湖北武穴等地的企业家在我院进行了培训学习。


江阴市市场监管局陈俊虎局长在开班式上讲话


程虹院长在研修班上授课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