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咸阳市企业质量战略创新培训班学员感言
发布时间:2015-12-01     字号: [小] [中] [大]
咸阳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邢步宜:
    美好的时光总是非常短暂,回顾五天学习,我们都有很多感触。
    首先,武大质量院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学习环境。武大是全国最美的校园,不但环境优美,人文底蕴也非常浓厚。虽然我们错过了樱花烂漫的季节,但感受到了层林尽染的秋季,美丽的校园让我们流连忘返,仿佛又回到当年青春的岁月。我们又重新坐到了课堂上,认真聆听教授们的讲授,增进了知识,传播了友谊,可谓是满载而归。
    其次,这次培训组织得非常好。质量院的老师们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教学方案地制定,住宿、餐饮的安排都非常好,整个环节都是零对接,组织地非常好,研修班的圆满成功,凝结了质量院各位老师们的心血和辛勤劳动。
    第三,课程设置地非常好。这次课程以企业质量为主题,完全紧扣五中全会精神,围绕程虹院长开篇的中国经济从“速度时代”转向“质量时代”,吴天明教授从有时间角度,从夏商周的“百工制”,穿越了中国几千年的质量文化;李工真教授从地域空间,让我们飞到了欧洲遥远的德国,让我们感受到了德国的质量文化;王学军教授了企业绩效管理,周长城教授给我们讲授了社会热点问题……以质量时代为主题,横跨时间、空间,包括企业家的绩效管理和社会治理,课程安排的非常好,我们感觉到收获非常大。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