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第243期企业质量战略创新研修班(山东22期)学员感言
发布时间:2016-11-25     字号: [小] [中] [大]

淄博市质监局副局长 王磊
   这次研修班有三个特点:一是培训组织精心。为搞好这次培训,武汉大学课程设置安排,授课形式等都做了精心细致、全面周到的考虑,确保了培训的顺利进行,应该说这期研修的内容既有前沿理论,又紧贴质量工作实际,师资力量雄厚,阵容强大,都是造诣很深、讲授精彩的专家、学者。
二是课程围绕中心。这期研修班紧扣质量发展主题,围绕经济发展中心,内容涵盖广,授课层次高。紧密结合企业质量管理的发展需要,开设了“创新质量新供给,释放质量新需求”、“质量创新的推动力—企业家精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中德质量文化比较及启示”“企业绩效管理”、“企业品牌战略专题”等课程,既有理论传授,又有案例研讨,既丰富系统又有很强的指导性。
三是大家研修用心。这期研修班,不仅有我市企业家,还有有关部门、单位的领导同志,学员层次较高。虽然工作繁忙,但是大家都能妥善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矛盾,集中精力参加学习培训,营造了良好氛围。这期研修班大家普遍反映学习了新理论、开阔了新视野、吸收了新经验、研究了新问题、树立了新观念,达到了更新知识、提升思维、提高能力、增强素质的目的,收获颇丰,意义深远。

 

淄博市质监局政策法规科副科长 李宁
   这个季节,来到武大校园,见证了百年沧桑,看遍了层林尽染。漫步武大,是历史与现代的交融,青色琉璃瓦下的建筑与洋溢着青春气息的武大学子相得益彰。
   学在武汉,听到了质量院各位教授的真知灼见。
   此行,收获颇丰。 

山东华普电机科技有限公司总监 王林
  为期一周的培训让我印象深刻,不但了解了武汉的文化底蕴,质量院各位教授的教学技巧和丰富的文化知识和世界观更让我受益匪浅,通过培训找出日常工作的不足之处,如何改进,如何完善,如何更好更精确的工作。
  同学们认真听讲,课堂上积极提问,课堂气氛活跃,仿佛回归大学时代,共知共识共进。
  质量院的老师的热情服务使得本期培训更加圆满。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