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第246期宏观质量管理研修班(山东23期)学员感言
发布时间:2017-03-01     字号: [小] [中] [大]

威海市质监局局长 彭霞

  此次培训课堂内容丰富、安排紧凑,专家学者的讲授高屋建瓴,蕴含着先进的理念和前瞻的思维,对我们开阔眼界、拓展思路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威海市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于同芹

  此次研修班师资水平高,授课教师都是在质量研究领域具有很高造诣的教授、研究员,尤其是程虹院长亲自授课,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培训效果也非常好,研修班安排非常紧凑,白天、晚上都安排了学习培训内容,学员收获很大、开阔了眼界、增强了能力、增进了友谊。

 

威海市计量院技术质量部主任 丛松霞

  感谢武大质量院的老师这几日的辛苦授课,让我对质量有了全新的认识,也对今后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启发,可谓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在回到工作岗位后,我将会运用本次学到的知识指导质量管理工作,为实现质量强市贡献一份力量。

 

威海市质监局审批科副主任科员  张敏

   此行武大培训,有幸聆听各位教授关于宏观质量管理有关理论的精彩阐述,眼界思路得到进一步的拓宽。老师们理论知识渊博,授课方式生动,观点阐述清晰新颖,彰显了武大人雄厚的学术功底和综合实力,令人钦佩敬仰,期待有更多的机会再来武大深造!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