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正清
发布时间:2012-06-01     字号: [小] [中] [大]

 

   
武汉大学心理咨询师培训中心副主任兼教务长,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发展与教育心理所副所长,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心理咨询与心理健康教育,湖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会长,湖北省政府应急管理专家咨询委员,湖北省政法委、省委组织部、武警消防总队特聘心理专家,湖北省妇联12338妇女心理热线督导专家,湖北省心理卫生协会副秘书长,高校心理专业委员会副主委,多次参加国际学术研讨会和赴美美国、法国受训,曾经主持十三项课题研究,发表论文20余篇,主编参编专著教材8部,为湖北省厅局机关和企业等多家单位领导干部选拔,为省内外几十家大中型企业做人才测评、职业规划等EAP服务,被10余个企业和政府机关聘为督导和专家,大型心理学讲座报告一千余场,获劳动部心理咨询师培训资质,中国心理卫生协会第五届优秀工作者。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上一条:关培兰
下一条:强月新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4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