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月新
发布时间:2012-06-01     字号: [小] [中] [大]


    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新闻学会副会长。1984年毕业于武汉大学哲学系,1989年毕业于中国新闻学院研究生部,2004年获武汉大学新闻学博士。1995年之前在新华社广西分社、湖北分社从事新闻工作,曾任湖北经济报常务副总编辑。调入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以后主要从事新闻传播实务和传媒经济的教学与研究。
  近年来,先后在国内外重要刊物发表学术论文50多篇,出版专著4部。先后主持过国家社科基金、省部级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及横向科研项目多项。曾荣获湖北省高等学校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湖北省新闻奖论著奖、教育部优秀社科成果二等奖等多项奖励。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上一条:戴正清
下一条:李锡元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