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捷
发布时间:2011-08-21     字号: [小] [中] [大]
祝捷教授,2007年以来,主持或参与国家“十二五”规划科技支撑项目、科技部公益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重大攻关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湖北省社科基金项目等10余项课题,在国家级出版社出版专著(教材)5本,在《中国法学》、《人权研究》、《现代法学》、《法学评论》等期刊上发表论文40余篇,代表性著作有《无线电行政法研究》、《外国宪法》、《解放思想与中国机构改革三十年》、《我国政府机构改革评析》、《缺陷产品召回方式的立法思路评析》等,曾获省哲学社会科学奖1项,其余省部级奖励2项。    
  曾在国家质检总局司局级干部高级研修班、全国省会城市稽查队长(局长)依法行政高级研修班、云南省“质量大讲堂”、湖北省地市级质监局长高级研修班上主讲有关课程。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上一条:吴天明
下一条:游长松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