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企业调查数据中心系统开发与维护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7-05     字号: [小] [中] [大]

   中国企业调查数据中心(China Enterprise Survey and Data Center),是由武汉大学质量院主导建设的基础性大型数据调查研究机构。中心依托“中国企业-劳动力匹配调查”(简称CEES),旨在通过科学的抽样,采用实地问卷调查方法,全面获得企业经营发展各方面的数据指标,为经济学、管理学等相关学科的学术研究提供专业的数据支持,为我国经济发展的政策提供基础性和常态性的决策支撑。为进一步推动事业发展,中心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系统开发与维护人员1-2名,具体要求如下:

    1.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开发工作经验;

    (2)精通JAVA/JavaScript,熟悉Jave多线程,SOCKET等;

    (3)熟悉Spring/SpringMVC/MyBatis/easyui/netty等主流开发框架;

    (4)熟悉Oracle,Memcached, Redis, MySQL等主流数据库中的至少一种;

    (5)熟悉Tomcat/weblogicinx等应用服务器中的至少一种;

    (6)熟悉设计模式并能运用至项目;

    (7)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及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有良好的工作主动性与责任心;

    (8)有大型互联网电子商务系统或者其他大型企业应用系统开发相关经验优先。

    2.岗位职责 

    (1)负责CEES调查系统功能模块设计,开发及单元测试;

    (2)协助并快速定位及解决开发及运行过程中的技术问题;

    (3)负责中心网站开发和维护、实施、测试与升级;

    (4)负责调查系统与网站开发文档编写工作;

    (5)统一代码风格、监督团队开发、落实测试、验收代码质量。

    3.福利待遇

    根据实际贡献实行灵活的薪酬制度。

    本次招聘录用人员,属于非事业编制合同聘用人员,与武汉大学质量发展研究院签订劳动合同,在武汉大学人才交流培训中心备案管理。录用人员试用期最长不超过半年。 

    4.截止时间

    本招聘启事截止时间为2017年8月30日。请应聘者于指定日期之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相应电子邮箱。 

    5.联系方式

    联系人:江老师、郝老师 

    电话:027-68752131

    邮箱:17482205@qq.com

    地址:武汉大学文理学部樱顶老外文楼二楼质量院 

    网址:http://www.iqds.whu.edu.cn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1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