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武大质量院2013年人才招聘
发布时间:2013-01-21     字号: [小] [中] [大]

    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简称武大质量院),是中国知名大学中唯一由高等学府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共建的实体性跨学科科研和教育机构,为武汉大学独立建制的二级单位,以质量为主要研究对象,集成经济、管理、应用数学、计算机、工业工程、标准计量等多专业的方法,主要进行宏观质量研究、人才培养和咨询服务。学院现处于快速发展时期,拟建我国首个质量观测大型数据库——中国宏观质量跟踪调查,并成立“中国宏观质量观测研究中心”,现该中心特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2-3名专职技术和研究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专业要求:
    统计学、应用数学、社会学、计算机或相近专业

    二、应聘条件: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参与调研数据分析的经历,熟悉SPSS,STATA,EXCEL等数据处理软件;
    3、能够服从学院的工作安排,并按时完成分配的研究任务;
    4、工作认真负责,态度端正,具有吃苦精神;
    5、具有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与团队工作精神。
 
    三、应聘程序:
    1、报名
    请有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发至
whuiqds66@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及方向,并附详细个人简历。
    2、考核
    (1)资格审查。根据应聘者信息进行筛选与资格审查,组织面试。
    (2)面试。通过资格审查者,由院学术委员会组织专家进行综合评价。
    (3)政审。院办公室对拟录用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诚信记录等情况进行调查,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4)体检。拟录用人员提交二级以上医院体检证明。
    3、录用
    根据拟录用人员的考核、体检结果,与拟录用人员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四、薪金待遇:
    具体薪酬面谈。
 
    五、截止时间:
    本招聘启事截止时间为2013年3月10日。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