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质量院2016年教师招聘
发布时间:2016-01-29     字号: [小] [中] [大]

    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由武汉大学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共建,是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的知名大学中第一所独立建制的以质量现象为主要研究对象,集成经济、管理、法学、历史学、应用数学、计算机、工业工程、标准计量等专业方法的跨学科教学科研实体机构。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科发展,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现面向海外招聘1-2名优秀师资人才,诚邀海外精英加盟。
  一、招聘专业与领域
   计量统计、信息管理、语义分析、管理科学与工程、公共管理、经济学、法学、社会学、历史文化。
    二、招聘岗位与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或博士后研究经历,拥有在海内外高水平学术机构的学习或任职经历。
    2.在本学科重要研究方向上取得创新成果,并在国内外高质量期刊上发表高水平论文。
    3.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合作理念。
    4.能胜任专业课程的讲授任务,能全英文教学者优先。
    三、选聘程序
    (一)报名
    应聘者请于2016年3月28日之前携以下材料到我院报名或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17482205@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毕业院校、所学专业方向,并附以下材料:
  1. 详细个人简历;
    2. 学位证书、任职证明、护照或身份证复印件;
    3. 近五年发表的科研论文;
    4. 主持和主要参与的科研项目;
    5. 未来工作目标和设想。  
    (二)单位考核
    1.资格审核。对应聘者提交的材料进行初审,资格审核合格者参加面谈。
    2.面谈。院人事招聘工作组采取面谈的形式对资格审核合格者的思想政治素质、价值取向、专业素质和职业道德等进行综合评价。
  3.专业考评。专业考评采取试讲或专题报告会形式。我院将成立专家评审组,对应聘者的专业素质、教学能力、科研能力和发展潜力等进行综合评议。
  4.综合评价。院人事招聘工作组根据应聘者提交的材料以及专家评审组评价意见进行综合评价,确定拟聘人选。
  四、待遇
  将按照武汉大学和质量院的相关规定提供有竞争力的工作条件和个人待遇。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陶老师、郝老师
    电话:86-27-68752131
    传真:86-27-68755057
    电子邮箱: 17482205@qq.com
    办公地址:武汉大学文理学部老外文楼(樱顶)二楼质量院
    邮政编码:430072
    质量院官方网址:http://www.iqds.whu.edu.cn


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
二〇一六年一月二十五日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