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宏观质量研究》期刊编辑招聘
发布时间:2023-02-27     字号: [小] [中] [大]

《宏观质量研究》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公开发行,是我国宏观质量领域的第一本学术期刊。该刊由教育部主管,武汉大学主办,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编辑出版。《宏观质量研究》为CSSCI来源期刊、武汉大学核心期刊(RCCSE)、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综合评价(AMI)核心期刊。刊物致力于谋划并形成中国质量研究的学术范式,进而创建质量研究的中国学派。为适应发展需要,武汉大学《宏观质量研究》编辑部决定招聘编辑人员1名。

1.岗位要求

(1)编辑出版学、经济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25-40岁之间。

(2)具有一定的学术素养、较强的专题策划、信息整合和写作能力。

(3)具备良好的对外交流与沟通能力,能够与相应领域的专家进行顺畅的对话,较快打开工作局面。

(4)具有较高的职业素养、敬业精神及团队精神。

(5)有杂志、期刊编辑等相关从业经验,熟悉编辑业务者优先考虑。

2.岗位职责

(1)确保期刊能准时保质地出版。

(2)培养个人的编校能力、专题策划能力及新媒体(微信公众号)论文推送。

(3)对相关资料进行系统搜集、整理。

(4)独立进行选题策划,保证所负责领域稿源充足。

3.应聘程序

(1)资格审核。我院和编辑部根据应聘者信息进行筛选与资格审查,综合考察应聘者材料。

(2)面试。通过资格审查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参加由编辑部和学院面试小组组织的考核。

(3)政审。院办公室对拟录用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诚信记录等情况进行调查,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4)体检。拟录用人员提交二级以上医院体检证明。

4.福利待遇

根据实际贡献实行灵活的薪酬制度。本次招聘录用人员,属于非事业编制合同聘用人员,与武汉大学质量发展研究院签订劳动合同,在武汉大学人才交流培训中心备案管理。

5.联系方式

电  话:027-68754727,68756635

联系人:李老师

邮  箱:hgzlyj@126.com

地  址:武汉大学文理学部老外文楼2楼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