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CEES调查员招募宣讲会在湖北工业大学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05     字号: [小] [中] [大]

   (通讯员 黄锋)5月4日晚19:00,中国企业—劳动力匹配调查(CEES)调查员招募宣讲会(湖工大专场)顺利召开,湖北工业大学200余名在校生到场听讲、报名,现场座无虚席。会议由中国企业调查数据中心常务副主任李丹丹博士主持。

    本次活动由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宏观质量管理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主办,中国企业调查数据中心、中国竞争政策与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联合承办。

    作为宏观质量管理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的协同单位,湖北工业大学是2018年CEES调查招募宣讲会的首站。会上,湖北工业大学科技与产业处张业鹏处长首先致开场词。

    武汉大学质量院院长、宏观质量管理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主任程虹教授作了题为《在一个平淡的夏天,干一件最有激情的事情》的主旨演讲。他从“CEES——一次独一无二的让你走进中国企业生态圈的机会”、“CEES——一个伟大的梦想”和“激情成就梦想”三个方面,讲述现下中国企业所面临的巨大挑战、探究企业与员工之间的特殊关系,并用生动形象的CEES调研故事,激励大家发现更强大的自己。精彩的主旨演讲赢得听众阵阵掌声。

    随后,CEES优秀调查员代表徐承宇和优秀调查小组长代表王平田,也结合自身的亲身经历分享了他们与CEES调查的故事。

    在现场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这次调查的具体操作方式、调查员培训、调查时间和行程安排以及个人收获等方面进行了踊跃提问,会场气氛热烈,李丹丹老师等逐一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CEES调查体现的坚韧力量及其背后鼓舞人心的动人故事,让在场的同学们为之振奋和感动,并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表达他们的激动心情。活动结束后,大家踊跃进行报名咨询。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