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第五次项目工作会于近日召开
发布时间:2008-11-19     字号: [小] [中] [大]

      我院第五次项目工作会,于11月19号在我院会议室举行。会议主要听取了《湖北制造业质量竞争力测评报告》、《湖北区域总体质量指数模型体系与测评研究报告》的成果。会议还听取了中国名牌企业CSI应用情况的专题报告。

      会议正式通过《湖北制造业质量竞争力测评报告》,并要求对一些细节部分进行修改后,正式提交省质监局。

      会议对《湖北区域总体质量指数模型体系与测评研究报告》进行了详细研讨,充分肯定该成果所提出的模型、体系与测评方法。会议指出,该项成果在全国首次提出了区域总体质量指数的模型,填补了该研究领域的空白,具有重要的应用价值。会议确定,在对该项成果进行必要修正后,提交省质量兴省领导小组会议,作为质量兴省战略中对全省进行区域质量测评的基础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质量院在名牌企业CSI应用中的成效,指出这是政府为企业提供服务的一种创新,得到了企业的一致认同和普遍欢迎。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5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