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我院提出湖北名牌发展新的趋势分析
发布时间:2008-09-05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在全省质检系统的专业论坛上,我院提出了我省名牌企业发展的十大新的趋势研究报告。
    研究报告提出,我省名牌企业正在出现内生竞争能力增强、评选机制创新、知识资产投入、以CSI作为质量核心标准和区域品牌聚集等十大新的趋势变化。研究报告是在对全省100多家名牌企业,进行CSI评测的基础上提出的,有真实的企业实证案例作支持。
    该报告所提出的我省名牌企业新的变化趋势,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关注,并对质量院实证分析的方法表示高度赞同。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5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