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全球最大质量学术机构提出与我院合作的方案
发布时间:2008-07-31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我院收到了全球最大的质量学术机构——美国质量学会(以下简称ASQ),向我院提交的合作协议草案文本。
      ASQ在文本中明确提出,希望与我院开展全方位的学术合作。ASQ邀请我院参加“面向未来的全球质量研究计划”。同时,还建议双方互派访问学者。ASQ还主动提出由其提供奖学金,由我院选派学生赴美学习。在提交的合作协议草案中,ASQ还建议由双方共同举办国际质量论坛。
     我院与ASQ将于今年10月,就进一步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商谈。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5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