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我院程虹院长主讲武汉大学第8期珞珈跨学科论坛
发布时间:2000-09-26     字号: [小] [中] [大]

       5月15日下午,2009年第8期武汉大学珞珈中青年学者跨学科论坛,在法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此次论坛主题是“质量安全”。武大质量院程虹院长作了题为“质量安全:宏观质量管理的解决之道”专题讲座。本次活动由武大名嘴尚重生教授主持,武大名师夏琼教授和其他二十多名中青年学者同学生一道参与了论坛,省标准院杨建东院长一行也列席论坛。
  精彩的主题演讲引起与会者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发言,从政治、经济、法律、文化等不同的角度对质量安全问题展开探讨。
  本次论坛的举办,是搭建质量跨学科交流平台的成功举措。进一步丰富了我国宏观质量管理研究,有力地促进我国宏观质量管理的发展,提升参会者对中国制造及中国质量安全的关注,激发中青年学者对质量问题研究的热情,坚定大家对中国质量事业的信心。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5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