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IQDS赴费城参加美国经济学年会并成功进行海外人才招聘
发布时间:2018-01-08     字号: [小] [中] [大]

   (通讯员 李唐)当地时间2018年1月4日至6日,IQDS院长、宏观质量管理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主任程虹教授一行赴费城参加美国经济学年会(AEA),并开展海外人才的招聘工作。

    在3天的时间内,共计63名海外应届青年博士参加了我院举行的面试。通过审慎把关,本次面试初步筛选了一批研究领域为应用微观分析、具有较高学术素养和培养价值的海外经济学人才。上述人才均具有良好学术训练背景,本科毕业于清华、北大、武大等“双一流”高校,并且在香港大学、普渡大学、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等境外知名高校获得博士学位。围绕应用微观分析,部分人才在前期学术训练过程中还掌握了田野调查、数据清洗等关键的调查技巧,并在英语表达、论文写作上具有突出的比较优势。

    本次面试过程中,海外人才对IQDS的向心力进一步增强。他们中很多人均对IQDS在学术研究国际化、专业化、机制化方面的创新性举措也产生了浓厚兴趣,IQDS相较同类科研机构在吸引海外人才上的比较优势逐渐凸显。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6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