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北大光华周黎安教授来院讲座 与师生分享中国增长故事
发布时间:2018-03-12     字号: [小] [中] [大]

   (通讯员 刘俊俊)3月11日,2018年第2期“珞珈质量双周学术论坛”开讲,邀请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周黎安教授与王辉副教授,分别就“‘官场+市场’与中国增长故事”和“企业规模对工资的影响——来自中国新兴劳动市场的证据”两个主题,与我院师生分享了他们最新的理论研究成果。

    论坛上,周黎安基于“官场+市场”理论,对中国区域发展进行了实证分析和边界界定;王辉阐述了当今在“企业规模对工资影响”中基于理论与文献的悖论,他就此提出了“企业规模不影响劳动力工资”假设并进行调查验证。


    (更多详细内容,请后续关注本网站“学术沙龙”相应《学术动态》。)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6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