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我院湖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结项成果获评“优秀”
发布时间:2018-11-23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由我院院长程虹教授主持的湖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全省质量信用体系应用研究”,顺利通过结项鉴定,鉴定等级为“优秀”,这是我校同批承担的项目中唯一获评优秀等级的课题。
  本课题是直面湖北省质量信用问题,在对质量信用一般理论分析的基础上,结合湖北省目前质量信用现状,提出切实可行的质量信用应用机制。为高质量完成该项目,课题组还组织了300多名专家学者和博士硕士生,对包括湖北在内的2000多家制造业企业和20000余名员工进行了大规模调查,获得湖北省关于质量信用的一手数据。
  据悉,基于课题研究成果提交的智库报告《政府信用环境是我省质量信用提高的关键》,获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玲批示,报告指出了我省信用建设的短板及下一步努力方向,有助于推动湖北信用环境改善。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4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