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郑州市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平山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8-08-31     字号: [小] [中] [大]

    (通讯员 陈文津)8月30日,郑州市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平山一行来访我院,围绕推动郑东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与我院专家进行了专题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我院院长、宏观质量管理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主任程虹,中国企业调查数据中心常务副主任李丹丹,院研发中心主任刘志亮、发展部副主任陆琴和相关老师参加交流。

    陈平山简要介绍郑东新区的基本情况和高质量发展现状。他表示,武大质量院长期致力于经济增长质量研究,并在该研究领域取得一系列丰硕成果,对区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意义。当前,郑东新区正处于高质量发展转型关键时期,迫切需要以程虹院长为首的专家团队提供智力支持,希望双方在多方面加强合作,助推郑东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程虹表示,服务政府决策、为国家和地方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是武大质量院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感谢郑东新区对武大质量院的认可和信任。武大质量院将通过理论研究与实践调研等方式,为郑东新区的高质量发展提供研究分析和政策建议。

    一同来访的还有:郑东新区质检分局局长刘焱中、郑东新区新城办主任蒋彦发、郑东新区发改统计办副主任何向东、郑东新区建设环保局副局长王卫东、郑东新区计财局副局长马志奇等。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4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