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副院长王勇一行到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29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27日,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副院长王勇一行五人来我院交流,就企业调查的经验、数据质量提高等进行深入交流。我院院长程虹、研究室主任罗连发、中国企业调查数据中心常务副主任李丹丹参加座谈。

    王勇从学术方向、团队建设、智库建设、全国中心建立及分布等方面介绍了北大新结构研究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他们在全国开展的企业调查进展情况。王勇表示,武大质量院在企业调查上有着丰富经验,成功开展了中国企业-劳动力匹配调查,为我国的企业调查提供了好的借鉴,这次来武大就是为取经,希望和程虹院长团队探讨交流如何提高调查数据质量的经验。

  程虹表示,武大质量院的主要研究方向是企业的转型升级,与北大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的研究领域有很大共通之处,CEES调查问卷也较好地反映我国产业结构存在的问题,这为双方今后在数据调查与转型升级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提供了良好基础,双方还可以发挥各自比较优势,共同推动新结构经济学平台数据库的建设。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4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