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2022年度“潜江龙虾”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价报告
发布时间:2022-06-28     字号: [小] [中] [大]

  6月25日,“第十三届湖北(潜江)龙虾节暨第六届虾·稻产业博览会”开幕现场,我院程虹教授带领的项目组提交了《2021-2022“潜江龙虾”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报告》.该报告是今年3月以来,程虹教授团队对“潜江龙虾”一二三产业发展和品牌价值评价进行实地调研的基础上,对14个市直部门和产业组织展开专题座谈和深入访谈,经过为期两个多月的调研,项目团队共收集了20余份、累计超过20万字的数据和分析资料,为本年度的品牌价值评价和品牌发展研究积累了详实的第一手信息。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