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世界】中国大地是科研的富矿
发布时间:2021-09-24     字号: [小] [中] [大]

【作者】程虹


【摘要】<正>管理世界杂志社组织召开"研究中国问题讲好中国故事——如何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研讨会,对我国的科学研究,特别是对经济学与管理学的研究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因为,科学研究的本质是对研究问题本质的解释与解决,而面向中国大地的问题,自然就是我们这些研究者最基本的逻辑起点和应有的使命担当。


点击全文下载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