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对我国经济增长质量评价的实证分析》
发布时间:2015-10-08     字号: [小] [中] [大]

 

    《居民对我国经济增长质量评价的实证分析》

    罗连发 著
    定价:46元
    页数:180页
    ISBN 978-7-5161-6611-6
    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年8月第1版

 

    本书系统回顾了我国经济增长质量的现状与问题,从居民感知的视角对我国的宏观经济增长质量进行了评价,采用了对6000余名居民连续2年的问卷调查数据进行实证分析。定量统计了全国不同省份、主要城市的经济增长质量得分状况,并对经济增长质量的主观与客观指标关系进行了多维度论证,从实证上回答了为什么高速的经济增长并不一定带来居民感知的改善等重要问题。本书为经济增长质量问题提供一个调查分析以及数据评价框架参考。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