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博弈论》
发布时间:2015-01-26     字号: [小] [中] [大]

 

    《质量博弈论》(宏观质量管理学术丛书)
    张继宏著
    ISBN 978-7-5161-5407-6
    定价:45元
    页数:225页
    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年12月第1次印刷

    《质量博弈论》一书为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06课题“基于风险的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关键技术研究”中的任务10(2011BAK06B06-04),“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模式优化研究”的重要成果,同时作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宏观质量管理”系列学术丛书之一。本书介绍了博弈论在宏观质量管理中的应用。利用博弈论的理论与方法来阐释和分析当前中国质量领域的现象与问题,是博弈论在质量公共治理领域的一种学术实践。内容包括质量制度分析与质量公共服务,我国宏观质量管理体系的博弈分析,质量管理组织架构的优化,质量信号的传递模型,质量安全的协同治理机制,质量信息与重复博弈,机制设计与代理理论等。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