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总局《质检调研》全文刊发我院专家论文
发布时间:2015-05-21     字号: [小] [中] [大]

    日前,2015年第16期质检总局《质检调研》(总第39期)全文刊发了我院程虹教授、李艳红博士论文《质量:新常态下的新动力》,发送至各直属检验检疫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质量技术监督局,认监委、标准委,总局各司局,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总局改革办全体成员,各专项小组联络员,供各单位学习借鉴。

    据悉,按照国家质检总局支树平局长的指示,我院此前集中研究了质量在新常态下的重要性,完成了该论文。4月19日,支树平局长批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关于新常态下质量问题的研究值得关注。其中《质量:新常态下的新动力》一文有较高参考价值。请办公厅编发总局领导和有关司局参阅研究,并可考虑就全文或摘发重要观点报国务院领导和有关部门”。

    《质量:新常态下的新动力》全文已经在2015年第1期《宏观质量研究》期刊发表,详细内容请点击我院网站“发表论文”栏目相关内容。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5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