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虹院长一行赴海澜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5-09-01     字号: [小] [中] [大]

    (通讯员 王平田)8月29日,我院院长程虹教授一行赴位于江苏省江阴市的海澜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并与海澜集团创始人、总裁周建平进行了专题座谈,就海澜集团的运营模式、管理体系和发展规划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海澜集团副总裁叶蕙丽和项目规划部部长张颂华全程陪同调研。
    在叶蕙丽的陪同下,程虹一行考察了海澜集团旗下品牌圣凯诺服饰的生产制作车间,听取该品牌服饰的生产、经营、销售及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并了解了他们在原材料采购标准等方面存在的一些实际困难。
    随后,程虹一行还考察了海澜集团的培训中心、仓储中心和设计中心,调研了“海澜之家”门店标准化、品牌化的管理培训情况,实地了解仓储中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德玛泰克”立体化仓储系统的运行过程、海澜集团设计外包的创新模式,并就互联网和电商平台发展问题,与相关部门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与研讨。期间,还参观了海澜集团的白领公寓、党群之家、团建中心、员工图书馆等员工休闲生活区域等。
当天考察结束后,程虹一行人员还结合当天在海澜集团实际考察的情况,召开了专题讨论会。
    据悉,海澜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88年,目前中国最大的高档男装生产基地之一。在2014年中国企业500强中名列277位,在2014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名列59。在中国服装行业销售、利润双百强排名中,海澜集团连续多年位列前三甲,被授予“中国服装行业优势企业”称号。海澜集团建有中国服装业首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海澜工业园作为香港凤凰卫视在中国内地设立的第一个工业见习基地,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