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专家赴美国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6-01-08     字号: [小] [中] [大]

    (通讯员 李唐、邓悦)应美国经济学年会(AEA)、美国社会科学联合会(ASSA)和美国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邀请,我院院长程虹教授、邓悦老师、罗连发老师、李唐老师以及刘芸博士,于2016年1月2日至6日,赴美国加利福利亚州旧金山市、北卡罗来纳州德勒姆市进行学术交流。
    在校际访问方面,程虹教授一行先后访问了斯坦福大学、杜克大学两所世界知名学府,与多位知名专家等进行了学术交流和探讨。
    在学术会议方面,程虹教授一行充分运用2016年美国经济学年会的学术平台优势,与来自全世界的与会经济学家进行了全方位的深入交流。尤其在发展经济学、健康经济学、劳动经济学和食品标签等领域,我院专家与密歇根大学中国数据中心、欧洲中央银行等国际知名研究机构的专家进行了平等而深入的学术讨论。与此同时,利用2016年美国经济学会的规模经济优势,我院专家期间还积极开展了院校交流、期刊推介、论文展示与海归人才招聘等工作。

    为期5天的考察,我院调查数据推广和科研论文合作的国际化进程获得了进一步的突破,国际化合作的能力和资源基础获得了进一步的增强,为2016年我院CEES调查、国际论文写作与发表打下了良好的开局。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6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