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虹院长一行赴浙江对众泰汽车等多家企业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6-03-04     字号: [小] [中] [大]

    (通讯员 陈川)3月1日至3月3日,程虹院长一行赴浙江,对众泰集团、哈尔斯股份有限公司、三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金聚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金华北大科技园等企业进行调研考察。期间,程虹院长还受邀为众泰集团的近百名高管进行质量意识专题培训。
    调研期间,程虹一行还专程前往对我院工作给予捐赠支持的王力集团、金凯德集团开展交流,并对他们表达了感谢之情。在王力集团,程虹从总体经费规划、经费使用明细、项目具体实施情况、取得的效果以及社会反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由王力集团捐赠的“中国好质量奖”评选项目的运行情况,还专门就2016年“中国好质量奖”的工作规划进行了介绍。程虹现场向王跃斌董事长提交了项目阶段性财务分析报告。王跃斌表示,能与武大质量院一起,共同为中国质量事业的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是王力集团的荣幸。
    在金凯德集团,程虹首先转达了武大质量院全体研究生的感恩之情,感谢他们为我院高端人才培养提供的大力支持。程虹详细介绍了“中国好质量金凯德奖学金”开设以来的财务收支情况,并向陈利新董事长提交了专项财务审计报告。程虹表示,在奖学金资助下,同学们得以更加安心的学习和开展科研,并取得了一系列重大的科研成果。陈利新表示,同学们取得的科研成果让他更加坚信当时的决定,金凯德集团非常愿意与武大质量院一道,在质量人才培养等方面助推我国质量事业的发展。
    据悉,3月2日,程虹一行还专程赴哈尔斯股份有限公司、三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金聚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金华北大科技园等企业进行调研考察,对企业的发展现状、进出口情况、劳动力成本进行了考察,还就质量创新和供应链质量管理等专题建设情况进行深入交流与研讨。
 

程虹在王力集团调研考察

程虹一行在众泰汽车开展调研

50F72

程虹在众泰集团为近百名高管进行质量意识专题培训

程虹一行在王力集团进行交流

金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的陈加斌陪同程虹一行在企业调研考察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6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