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虹院长一行赴杭州参加“第三届中国管理科学论坛”
发布时间:2016-05-10     字号: [小] [中] [大]

    (通讯员 李唐)5月6日至7日,我院院长程虹教授和李丹丹博士、李唐博士赴杭州参加“第三届中国管理科学论坛”,并在会上就我院研究成果作了专题报告。

    我院的3篇研究论文均为2015年“中国企业-员工匹配调查”(CEES)的阶段性研究成果,选题涵盖“政府父爱主义与企业家创新精神”、“中高管参与公司治理对于企业创新行为影响”、“企业家创新行为对于员工参与公司治理的影响效应研究”等方面。其中,研究论文《政府的父爱主义关怀提升了企业家创新精神吗?》,获得与会专家的高度赞赏。
会上,我院专家还介绍了“中国企业-员工匹配调查”(CEES)的调查方法、抽样规则和调查问卷,以及我院的调查数据和研究成果。

    据悉,中国管理科学论坛是中国管理领域高层次、高规格的综合性学术会议,旨在探讨中国管理的科学问题与发展规律。本届论坛由国家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管理学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共同主办。本次论坛分设中、英文会场。会议提交的优秀英文论文将被国际著名出版集团Emerald公司出版的SSCI期刊Chinese Management Studies(中国管理研究)收录。参加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对论文选题、内容凝练和高质量数据重要性的认识,也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国际论文写作与SSCI期刊发表的学术自信。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6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