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论坛》发表我院研究成果
发布时间:2016-11-02     字号: [小] [中] [大]

    《中国科技论坛》2016年第10期发表我院余红伟、郑伟华等的论文《质量管理视角下制造企业技术创新效率及影响因素》。

    该论文基于当前经济新常态的背景下,质量与创新已成为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动力,微观企业的质量管理与创新实践将直接决定未来我国产业整体的质量水平与创新水平。传统以标准流程化管控为基础的质量管理是会促进还是会阻碍企业的创新发展?这一问题的解答,对于发掘当前我国不同质量管理模式的企业在创新过程中的问题,进一步提升质量管理水平与创新能力具有无疑具有十分积极的现实意义。

    据悉,《中国科技论坛》于1985年9月创刊。创刊17年来,《中国科技论坛》以其指导性、政策性、理论性、综合性为特色,独树一帜,分别于1992年、1996年连续两次被中宣部、新闻出版署、科技部评为第一届和第二届全国优秀科技期刊一等奖, 2000年获国家期刊奖提名奖,2001年列入中国期刊方阵“双奖”期刊,是科学•科学研究类核心期刊。


    (论文全文内容,请关注网站“发表论文”相关文章)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4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