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要报》刊发程虹教授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阶段成果
发布时间:2013-10-28     字号: [小] [中] [大]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2013年第76期《成果要报》(总第928期)刊发了我院程虹教授撰写的研究报告《强化市场在质量治理中的基础性作用》。该研究报告是程虹任首席专家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我国质量安全评价与网络预警方法研究”的重要阶段性研究成果。

    据悉,该研究成果受到国务院领导和相关国家部门的高度重视。国务委员王勇做出重要批示,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副局长孙大伟也先后作出批示。

01--.jpg

 

    国家社科基金《成果要报》是致力于服务党和政府决策的内部参阅刊物,围绕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着重反映那些对决策有重要参考价值、对实践有重要指导意义的应用研究成果。
创刊以来,《成果要报》共得到中央领导和中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批示多次,为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发展、服务党和政府决策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凡本网编辑上传的文章内容(注明转载文章除外),均为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概仅范围内使用,并主明“来源:武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需转发本网文章,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关闭
网站访问总量: 3303806